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安徽六安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区温馨提示

来源:六安市司法局 2020-11-20 09:46:11 字号

各位考生: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阶段六安考区考试将于11月28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地点及交通路线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六安考区主观题阶段考点设在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六安市正阳路(北端)1号。

六安火车站(高铁):出站后,乘坐201路公交车,至“北二十铺”站点下车,向前步行100米即可到达。

二、考试时间

11月28日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六安考区主观题考试为纸笔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三、打印准考证

2020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11月23日至11月27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司法部报名网站(www.moj.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注意妥善保管,防止遗漏或丢失。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确认考试时间、地点等,提前做好各项应考准备。

四、疫情防控有关提示

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应当遵守国家、考区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事项详见六安市司法局网站或“六安普法”、“六安市司法局发布”微信公众号)

五、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学校只开放西门一处入口,请考生知悉。考生应自备口罩参考,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考生请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时要带齐应考证件:准考证和网报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两证不齐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应试人员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应试人员除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文具外,不得随身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笔记、稿纸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5.今年六安考区将继续启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在考场入口处设置安检,要求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并现场通过电脑摄像头拍照进行人脸识别比对。

6.考试当天考点学校提供停车位,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7.近期六安天气以阴雨为主,天冷路滑,请考生们提前做好宾馆预订、保暖、防滑等措施。另外,本次考试时间4个小时,考试时间较长,有低血糖等症状考生请注意。

♡♡♡ 特别提示:在我市申请机考的考生需前往合肥考区参加考试。

原文标题:@法考考生 主观题阶段六安考区温馨提示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m8a9oa7O2Ktd01_ZkDYsRg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锁定客观题/主观题核心考点、2021年法考一站式拔高提分。233网校2021年新课钻石无忧班上线,高效提分、通关无忧!

【爆】免费试听>>

image.png

2020法考真题答案/主观题核心法条】【法考刷题APP下载】【点击加QQ群:860440252更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相关推荐.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