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北京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网上选择考点组的通知

来源:北京市司法局 2020-11-14 15:34:51 字号

现将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考点组选择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选择计算机答题的应试人员于2020年11月16日10时至11月17日16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进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及报名登录密码,进入系统选择考点组。

二、本年度考试考点组按行政区划进行分组(进入报名系统后显示),应试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次考点组,选择后更改选择结果。考点组显示“已满”后无法进行选择,具体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逾期未选者,由系统随机分配。

三、选择纸笔答题的应试人员不用选择考点组,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显示为准。

四、应试人员于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考试当日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五、如因疫情或其他突发事件,需对已选择考点组的应试人员进行跨组调整的,将不再另行安排应试人员再次选择考点组,由北京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安排,请广大应试人员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内):4008188800

北京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14日

原文标题: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主观题考试网上选择考点组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928/sfj/sfdt/tzgg75/10888446/index.html

2020法考真题答案/主观题核心法条】【法考刷题APP下载】【点击加QQ群:860440252更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相关推荐.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