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湖南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参加考试人数

来源:湖南司法行政 2020-11-04 10:23:25 字号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全省2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上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来到长沙考区湖南师范大学考点巡考。省政府副秘书长肖迪明,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毛晓军,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唐向阳等参加巡考。

疫情是今年“法考”工作面临的最大不确定因素。为此,省政府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省司法厅与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联合制订了《湖南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防疫要求,湖南考生考前14天需每日“健康打卡”,签订承诺书,通过核验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后方能入场考试。各考区考点除设置普通考场和备用考场外,还设置若干个专用隔离考场,并配有专职防疫医师。

巡考中,许显辉通过视频监控巡察了各考场的情况,详细询问了考试组织实施和紧急预案情况,看到每个考试机位都设置隔离板,监考人员和考生都佩戴口罩,对考点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人才保障,对于法治湖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组考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公平进行,为我省选拔好法律人才做出贡献。要坚持将疫情防控摆在组考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确保考试和人员安全。

据悉,今年全省报名参加考试的人数达22650人,较2019年增加4068人,增长22%,是近年来报名人数增幅最大的一年。全省设14个考区、18个考点、370个考场。为服务考生,考场提供饮用水、为视障考生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名师课程>>

点击加QQ群:860440252】【法考刷题APP下载】【考前必背涨分考点、19-14年真题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新闻相关推荐.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