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新疆、新疆兵团延期举行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来源:司法部 2020-10-30 08:38:00 字号

关于延期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保障广大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当前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疫情形势和司法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健委办公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与防疫工作指导意见》,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原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区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以及原定于11月28日的主观题考试延期举行。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区本年度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组织实施安排等事宜,将另行公告。

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加QQ群:860440252】【法考刷题APP下载】【考前必背涨分考点、19-14年真题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新闻相关推荐.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