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照片要求

来源:考试报名 2020-08-04 09:22:00 字号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8日-8月12日,考生在进行法考报名时需要上传电子证件照并由司法部审核确认通过。

2020年证件照电子照片提示:

1、已上传的电子照片须等待工作人员确认,合格后方可交纳考试费。

2、考试期间将使用此照片与考生进行人像识别比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会影响身份核验。

3、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2020年法考证件照电子照片要求如下: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蓝、红、白色底)证件电子照片,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2、电子照片需显示双肩、双耳,露双眉,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3、电子照片不得佩戴饰品,不得佩戴粗框眼镜(饰品、眼镜遮挡面部特征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4、电子照片不得进行拉伸、美化等PS操作(照片比例与本人真实情况不符、照片经过美化操作等情况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5、电子照片文件类型为jpg格式。

6、电子照片标准尺寸为413像素(宽)×626像素(高)。

7、电子照片文件大小为40KB ≤ 文件大小 ≤ 100KB,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报名人员应尽量到照相馆拍摄证件照片,告知照相馆工作人员国家司法考试电子照片要求,制作符合要求证件照电子照片。

如报名人员已有电子照片,仅尺寸大小不符合要求,233网校法考报名照片处理工具——“职考小拍”微信小程序上线,从上传照片到自动生成证件照,全程操作仅需20s即可,助你2020年法考报名顺畅无忧。

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照片处理系统

点击注册 >>领取新人礼包(必备学习资料+课程免费试听+1200元购课优惠券)>>

热点推荐: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2020年法考思维导图下载

新闻相关推荐.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