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黑龙江省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法考报名费用

来源:考试报名 2020-07-17 09:19:00 字号

一、黑龙江省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按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我省不受理选择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人员的报名。

二、黑龙江省2020年法考客观题报名费用

客观题考试收费标准为210元。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时。

报名人员登陆报名系统点击在线支付按键后,系统自动为报名人员分配、锁定机位。报名人员需在60分钟内完成交费操作。交费成功的,报名系统会给予信息提示,并核定机位,完成报名。超过60分钟未交费或交费未成功的,系统将释放锁定的机位。报名人员交费成功后,不能更改报名地。因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个人原因致使报名无效的,不退还其考试费。考试费收据,由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报名凭证联系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在一个月内领取。

报名人员必须牢记登录密码,凭此查询报名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和考试成绩通知书等。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必备学习资料+课程免费试听+1200元购课优惠券)>>

三、黑龙江省考区和机位设置

全省共设7个客观题考试考区: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

233网校法考名师课程免费试听

2020年法考必备PDF版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备考交流:加QQ群:860440252|微信群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打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保存图片微信扫一扫即可下载!

image.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