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应试人员须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08-26 09:42:00 字号

一、应试人员除携带必需文具外,不得随身携带书籍、笔记本、纸张、报刊、电子用品、具有收发功能的存储设备及通信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提供文具的,应试人员不得自带。

二、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后,应对号入座,不得擅自更换座位或离开考场;暂时离开考场,须经监考员同意;返回考场时再次接受身份核验。

三、应试人员应将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摆放在桌面左上角,供监考员查验

四、考试开始三十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六十分钟内,应试人员要求提前离场的,监考员回收试卷、答卷和法律法规汇编,经确认无误后,应试人员方可离开考场。

五、应试人员使用法律法规汇编时,不允许在页面进行文字标注或签名、涂抹等,应保持页面整洁干净。

六、应试人员应当遵守下列考试纪律:

(一)不得有考场内喧哗、随意走动等影响他人考试或者交卷后在考场附近喧哗等影响考试秩序的行为;

(二)不得在考场内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或者以互打手势等方式传递信息;

(三)不得与他人交换试(答)卷,不得窥视、抄袭他人答卷或者同意他人抄袭;

(四)不得在规定时间以外答题;

(五)不得将试(答)卷文本、法律法规汇编带出考场;不得抄写试题或者以任何形式将试题信息以记录、存储、传输等方式带出考场;

(六)不得有其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

应试人员在考试期间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保持考场肃静。对应试人员的违纪行为,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020年法考全真机考系统,还原法考机考、考场胸有成竹!考前刷题提分法宝!

法考全真模考系统>>点击进入

更多课后练习:法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免费在线刷,2020年法考刷题不愁!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名师课程>>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新增必考:旧法vs民法典变动对比

新闻相关推荐.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