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备战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用什么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5-15 10:17:34 字号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备考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对于2020年法考生来说,法考的机考改革后,考生们迫切需要一个好用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PP适应法考的机考。那么,备战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用什么app?有什么好用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pp可以助法考备考呢?

在这里强烈给大家安利233网校app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下载↓↓↓

image.png

备战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用为什么推荐233网校app?

推荐理由:

1、历年真题:涵盖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并且有可以进行科目章节刷题和分试卷刷题,让刷题更专业!

2、模拟试题:全真实战演练,包括模拟冲刺卷、提分卷、模考卷等,在备考的不同阶段,练习不同的法考试题。

3、章节练习:部分章节基础薄弱?不要担心,出题点围绕法考各个章节,哪个不会练哪个!详细解析,让你做题做的明明白白!

4、每日一练:每天打卡提升技能,与众多考友一起练习,让做题更具趣味性。

5、答题活动:233网校app会不定时推出各种答题活动,如: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让你边答题边拿奖!

法考历年真题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各科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