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陕西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安排和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0-04-29 11:23:01 字号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加群)

2020年陕西法考主观题科目考试确定为10月17日,法考主观题考试题型主要为案例分析题、法律文书题、论述题等。

一、2020年陕西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

主观卷:10月17日 8:00—12:00,考试时间240分钟

二、法考陕西主观题考试内容与科目

主观题考试为一卷,包括案例分析题、法律文书题、论述题等题型,分值为180分。具体考查科目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法理学、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商法、民事诉讼法(含仲裁制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作题的,应试人员可选择其一作答。

应试人员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根据参加纸笔考试人员数量等情况集中设置纸笔考试考区考点考场,参加纸笔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选择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实行纸笔考试方式。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热点推荐:

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法考报名条件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法考教材变动解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