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上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题型题量总结

来源:233网校 2020-02-17 09:47:24 字号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进群)

熟知2020年上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题型题量能够帮助考生在考场上做到沉着、冷静。知道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怎么考,可以拥有一个较为良好的心态和比较合理的答题节奏。

2020年上海法考客观题:

image.png

2020年上海法考主观题:

image.png

真正的高贵在于超越昨天的自己。每天坚持学习233法考网课,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快来试听吧>>

备战法考,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233网校app,助你在刷题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顺利过法考。赶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下载吧,海量法考真题、章节题、模拟题等你来挑战!

image.png

法考备考复习没状态、效率低?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力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来了,你还没有参加法考?法考报名条件来袭,非法本必读!

最详细法考介绍来袭,你真的了解“法考”吗?

法考最详细放宽政策解读,赶紧加收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