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报名费用(全国各地区汇总)

来源: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中心 2020-01-15 10:53:17 字号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各省份报名费用

想要拿到含金量非常高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证书,途径是报名参加法律职业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很多考生都很好奇报名参加“天下第一大考”法考,它的报名费用是否很高,具体费用是多少?

其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费用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两门考试报名费用根据考生报考的地区不同而有不同的标准,以下为考生整理了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全国各地区客观题的报名费用供考生参考。

image.png

报名费用每年可能会因为物价、政策等原因有细微调整,2020年法考具体报名费用暂时未公布。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下载233网校APP——法考——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1020518958189.png

相关推荐: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网友回忆总结)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