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司法部2020年法考大纲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考试大纲 2020-06-01 10:07:00 字号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为9月5日、6日,距离法考客观题考试仅剩3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司法部2020年法考大纲却迟迟未公布。

历年法考大纲的发布时间:

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大纲公布时间为5月20日

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大纲公布时间为5月10日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大纲公布时间为5月19日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公布时间为5月16日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公布时间为4月30日

按照往年法考大纲公布时间,2020年法考大纲应该在5月份公布。为什么现在到6月份还未公布呢?其中有个合理猜测:2020年法考大纲在等民法典正式审议通过,要把民法典纳入2020年法考大纲的考试范围。

现2020年民法典于5月28日正式审议通过!

不论这种猜测是否真实,2020年法考大纲6月份肯定会出,请考生们再稍微等一等,2020年法考出大纲的日子,真的快到了,法考复习刻不容缓、迫在眉睫!

点击免费预约2020年法考大纲直播>>

233网校助力2020年法考考生备考,为考生整理了民法典相关资料,可免费下载pdf版

2020年民法典全文1260条pdf版免费下载>>

【干货】旧法与民法典、民法典草案与民法典变动对比pdf下载>>

课程试听:233网校网课法考名师云集,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点击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