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法考官方教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第四卷

来源:考试教材 2020-06-24 09:24:00 字号
摘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根据司法部制定颁布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依据大纲考点和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全面增补完善相关内容。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可以作为广大应试人员系统复习及应考的必备用书。

QQ群826561625|微信群加:ks233wx19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共四册,各册学科组成:

第四卷(8个学科):中国法律史、经济法、环境资源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知识产权法、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第四卷》

更多

2019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第四卷》

  • 书名: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第四卷

  • 版次:

    2019年版

  • 出版时间:

    2019年5月

  • 出版社:

    法律出版社

  • 定价:

    全4册380元

注意

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 方式1

    请到当地新华书店购买。

  • 方式2

    法律出版社官方旗舰店网购。

注:2020年法考官方教材: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辅导用书暂未发行,考生可先参考2019年法考官方教材。

233网校将在2020年法考官方教材发行后邀请法考名师进行法考新旧教材变化对比解读,考生可关注2020年法考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法考官方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热点推荐:

2020年法考免费题库在线刷题>>

民法典全文pdf电子版免费下载>>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法考科目思维导图pdf版免费下载>>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