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法考教材—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什么时候发行

来源:百度新闻 2020-05-26 09:48:00 字号

根据法考历年教材大纲的发行时间,预计2020年法考教材大纲会在6月份正式发行出售。

法考官方教材即司法部制定颁布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俗称“四大本”,由于2020年法考官方教材还未正式发行,考生可先参考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的外观

很多考生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法考教材,即司法部官方指定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备战法考需要购买吗?

考生有此疑问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

第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发行时间较晚,很多考生在年前甚至2019年就已经开始备战复习法考,那时候2020年法考教材未出,只能拿去年的法考教材先复习;

第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这套书内容上知识点比较全,但是相对枯燥,缺乏总结和应试技巧,完全用这个复习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第三,很多考生在2020年法考教材未出之前已经购买好自己选择的法考机构教材了,再买一套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根本看不完,买2020年法考教材有种“鸡肋”之感。

......

不论考生出于何种考虑,2020年法考教材发行在即,很多考生还是有些顾虑的,会担心自己错过2020年法考教材新变动的内容,从而在法考考场上失分。

现在,有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233网校将会在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发行后,用最快速的时间为考生们总结出与2019年法考教材相比变动对比的地方,汇总成表格供考生复习备考法考使用,解决考生的后顾之忧。

2020年法考教材变动对比会及时更新在下方专题中,考生可收藏,持续关注,点击图片可查看

为各位考生精心整理2020年法考必备学习资料电子版,免费下载,为法考助力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课程试听:233网校网课法考名师云集,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点击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