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11月期货从业考试退考会扣手续费吗?如何退考?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09:48:53 字号

2021年11月期货从业考试退考会扣手续费吗?如何退考?不清楚的同学一起来看一下!

在报名时间内,可以进行退考,考试结束后会退还报名费。如果报名时间过了,则不能再退考。

【期货备考资料】【题库会员免费领】【考点速记】【期货机考考点】

注意:已报名考生没有在报名期内退考的考生,最好不要无故缺考哦!

根据《2021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7号)》发布的内容:

1)对于集体报名缺考的,协会将根据本次考试参考情况分配下次考试各单位集体报名名额;

2)对于个人报名无故缺考的,可能会影响下次考试报名。

期货退考手续费问题

考生在进行退考后,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自己承担。在之后报名费退还时扣除。退款手续费按照商业银行的规定来扣缴。

期货退费流程

(1)登录期货考试报名网站—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资格考试/考试报名页面

(2)选择“已报考科目”一栏

(3)在需要取消报名科目右边—点击“取消报考”删除已缴费考试科目

(4)等待退款

在报名时如果选择报考科目而未在120分钟内缴费的,属于未报名成功,系统会自动删除报考科目,以此这种情况无需取消报考。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期货.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