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7月期货从业考试广州、深圳考点防疫动态调整

来源:233网校 2021-07-08 09:20:28 字号

根据协会发布的紧急提示!2021年7月期货从业考试广州、深圳考点防疫动态有所调整,具体情况如下,供大家参考!

参加广州、深圳考点考试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遵循“属地管理”原则。两地考生需持广州、深圳当地开具的考前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特别提示:参加7月17日考试的考生,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日期最早应为7月15日)。

【计算题专训、高频易错题免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考点速记】【期货机考真题考点】

二、考生入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需体温低于37.3℃且提供绿色健康码、显示无异常的通信行程卡方可参加考试。除比对身份证、现场取像外,参考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两地考生如因无法满足以上疫情防控要求而不能参加考试的,可于2021年7月9日17:00前拨打客服热线021-61651128并提供相应材料申请退款,超时将无法安排退款。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考生及时了解两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协会相关通知公告,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其他考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验证,并保持安全距离;

二、考生应主动了解并严格遵守考场所在地各项防疫要求,考场有权拒绝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入场考试;

三、考试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