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关于调整期货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收费标准公告

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2018-12-27 09:54:00 字号

关于调整期货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收费标准的公告

  为落实国务院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减轻会员单位负担,中国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决定调整网络培训收费标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9年1月1日起,协会网络培训系统原收费标准为20元/学时的课程统一调降收费标准,调整后的收费标准为15元/学时。

  二、2019年1月1日前已生成但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可取消订单,并于2019年1月1日起按照调整后的收费标准重新购买。

  三、2019年1月1日前已完成支付的订单将不进行价格调整、不做退费处理

  中国期货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下载: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word下载(三科)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