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难度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04 10:00:11 字号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整体难度不低。《期货投资分析》是在2011年新增的科目,只有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后,且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在读,才能报考。

】【】【

期货投资分析报考条件
1年龄:年满18周岁;
2能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
3要求: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4学历: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
5其他: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相比于期货从业考试,期货投资分析的整体难度是偏大的,不仅要涵盖了《期货基础知识》的基本内容,而且教材中涉及到经济学、统计学、概率学等各类数学知识,公式多、计算量大。

不过,考生们也不必恐慌,如果大学期间学习过金融相关课程,考过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根据历年考生的反馈,期货投资分析的考试难度已经有所下降。

难度下降,不意味着考试就变简单,因此,在考试前期进行合理的备考计划,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2023年5月20日有一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你准备好了吗?赶紧去get以下学习资料吧

期货投资分析备考资料包

2023年期货备考资料包,包含《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等三科相关的备考计划、超高频考点、数字公式、易错题集、三色笔记、思维导图等等资料!当然,即可单独食用,搭配课程学习更佳。立即下载2023年期货从业备考资料包>>

360截图20230214095451972.jpg

新教材版本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2023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由233网校精编整理,目前《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已上线,快来扫码阅读学习吧!

360截图20230214095229549.jpg

新教材必背考点速记

期货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

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一举拿下投资分析!立即学习>>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热点推荐:期货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期货新手指南||期货考试信息查询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新人礼包||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