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吉林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内容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6-27 10:03:00 字号

吉林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已经公布出来了,需要查看吉林2022版期货考试大纲的考生看过来,学霸君已为您整理好了。期货从业考试大纲每年都会跟着考试计划进行发布。一般考试大纲为教材的章节内容,原则上教材不变,考试大纲也不会改变,(具体详情以协会每次发布为准!),2022年考试大纲已发布,立即下载>>

插入模块

】【】【

吉林2022年7月期货考试科目是《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具体考试大纲内容可以点击下表查看。


吉林2022年7月期货考试教材是《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三版)》、《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和《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四版)》。

233网校书店可以购买2022版期货从业官方教材,还送30天题库会员哦~立即进入>>
基础.JPG法规.JPG分析.JPG

资料推荐:

一、新教材版本思维导图免费下载

2022版期货从业章节思维导图由233网校精编整理,目前《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已上线,基础共13个章节,法规共6个章节,快来扫码下载吧!

2022年期货思维导图.png

二、新教材必背考点速记

期货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

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高端至尊班,学习、考试、保障无忧,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233网校APP

刷题神器:】【】【

精品好课,0元领

233网校现开放《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考点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主讲,现0元免费领取!机不可失,每人限领一科,速来扫码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领取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