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证书考试内容包括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7-08-08 10:04:00 字号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证书考试内容包括: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考试科目,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其中单项选择题60题,多项选择题40题,判断是非题20题,综合题20题。

期货基础知识考试教材为《期货及衍生品基础(修订版)》,出版社为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时间为2017年02月01日。

期货法律法规考试教材为《期货法律法规汇编(第八版修订)》,出版社为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7年02月01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除教材由官方指定外,没有官方辅导资料及试题,广大考生在购买教材的时候请以官方正版教材为准。另考生可在233网校试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视频,我们还配备有全真机考模拟系统,听课做题一站式完成。

小编推荐: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官方教材怎么订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