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历年期货从业报名、考试、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2-12-05 11:28:22

字号
摘要: 学霸君统计了2020年至2022年的期货考试信息,根据历次期货考试信息汇总而成,供各位参考!

历年期货从业报名、考试、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已整理好!学霸君统计了2020年至2022年的期货考试信息,根据历次期货考试信息汇总而成,供各位参考!这两年由于疫情影响,目前考试次数、报名天数、准考证打印时间天数有所下降,具体详情详见表格。

插入模块

怕错过2023年期货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3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信息汇总表

考试次数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第一次(统考)7月16日

6月20日9点-6月22日24点(3天)

7月12日 10点-7月16日 16点(5天)7月26日17点(周二)
第二次(居间人专场)8月20日

8月1日9点-8月2日24点(2天)

8月16日10点-8月20日15点(5天)8月30日14点40分(周二)
第三次(统考)9月24日

9月1日9点-9月3日24点(3天)

9月20日10点-9月24日15点(5天)10月4日18点(周二)
第四次(统考)11月12日

10月17日9点-10月19日24点(3天)

11月8日10点-11月12日16点(5天)11月22日14点50分(周二)

2022年期货考试原计划为3场统考,后协会发布居间人考试计划新增1场专场考试,故2022年考试次数为4次,报名时间相较于上一年,明显下降,准考证也由原来的6天减少到5天,成绩查询时间皆为第10个工作日(周二)开放查询。

2021年期货从业考试信息汇总表

考试次数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第一次(预约考)1月16日

12月2日-12月30日(29天)

1月11日-1月16日(6天)

1月26日15点(周二)
第二次(统考)7月17日

6月4日-6月25日

(22天)

7月12日-7月17日(6天)

7月27日16点(周二)
第三次(统考)11月7日

10月11日-17日

(7天)

11月3日10点-11月7日16点(5天)

11月16日16点半开通(周二)

2021年期货考试计划为3场考试,其中1场预约考试,2场统考。报名时间天数根据考试次数逐渐减少,准考证也由原来的6天减少到5天,成绩查询时间皆为第10个工作日(周二)开放查询。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信息汇总表

考试次数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第一次(预约考)1月11日

11月25日-12月25日(31天)

1月6日-1月11日(6天)1月20日15点起(周一)
第二次(统考)7月25日

1月20日-7月8日(延期合并)

7月20日-7月25日(6天)8月4日17点开通(周二)
第三次(统考)9月12日

7月27日-8月28日(33天)

9月7日-9月12日(6天)9月22日17点开通(周二)
第四次(统考)11月21日

9月23日-10月28日(36天)

11月16日-11月21日(6天)12月1日17点开通(周二)

2020年期货考试计划为6场考试,因为疫情原因2020年期货考试并未开展6次,只进行了4次期货考试,其中1场预约考试,3场统考。报名时间天数皆为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准考证为6天,成绩查询时间第一次预约考为周一(第9个工作日),其余皆为周二(第10个工作日)。

】【】【

期货从业预约考、统考、居间人专场有何区别?

预约考试:考点少,一般只有7个城市左右,机构和社会考生都可以报考。预约考试出现过的考点主要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南京、成都。)报考方式和统考一样,分为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考试科目一般只考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

统一考试:考点多,一般为全国44个城市,机构和社会考生都可以报考。统一考试出现过的考点主要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报考方式分为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考试科目为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

居间人专场:考点多,仅限机构。一般为全国44个城市,居间人专场出现过的考点主要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报考方式仅限集体报名,个人考生不能报名。考试科目一般只考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

2023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应该如何进行?

 如果你想要在2023年拿下期货从业资格证书,那么备考现在就可以开始了,各位考生可以选择是先备考一科还是两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进行,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大家可以以3个月为期。学习规划共大家参考:

步骤学习时间辅助工具【内容
第一步第一个月(每天1小时)】+【期货精讲班课程】+【①根据官方教材或考试大纲,搭配精讲班课程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②章节题库练习,题量更大。

③课程、题库皆有老师在线答疑解惑,让疑问消灭在萌芽时!

第二步第二个月(每天1小时)

】+【】+【】+【

①真题考点班:历年经典真题讲解,将考点融入真题讲解,了解真题难度及考核形式。

②专项班讲难点、计算题突破

③模拟试卷、历年真题试卷练习

第三步第三个月(每天2小时)】+【】+【】+【

①冲刺串讲: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考前冲刺锁分)

②考前点题两套卷/每科(考前预测,考前必做)

③模考金题班 (每科详解2套考题,考前必做)

模拟试卷、历年真题试卷、易错题练习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