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考试报名成功了,可以换考区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0-19 09:56:48 字号

期货考试报名成功了之后不可以更换考区,如果需要更换考区可以先退考,再重新选择考区报考。ps:退考需要在报名期内进行,如果报名期已经过了就不能退考了哦~需要更换考区的考生注意啦!期货报名时间很短,如需更换考区请及时退考重新报名,以免耽误考试。

如何变更期货考试区域?

期货考试,考生可在报名期间修改考区和科目。已付费考生需退考后,再重新报考缴费。

】【】【

如何申请期货退款(退考) ?

期货考试,已缴费且已成功报考的考生,可在考试报名结束前申请退费,超过所规定的退费时限,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费用预计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统一原路退回,请耐心等待。

插入模块

期货考试注意事项:

第一:考生应当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经考试工作人员验核无误,并通过现场采像后方可进入考场。应考人员所在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号,以及考试的具体起止时间等考试信息,以准考证所列内容为准。

第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外籍人员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第三:在入场时除演算用笔外,不得将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其他物品包括但不限于:包、书籍、资料、笔记本、自备草稿纸、手机、计算器及其他电子工具等。

第四:考试开始二十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开考三十分钟后,应考人员方可交卷离场。应考人员提交试卷后应当立即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离场后不得再返回考场。

第五:参考人员登录考试系统后,应当仔细核对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身份证件号、考试科目及本人照片,并仔细阅读应考人员须知。

第六:考试结束后,草稿纸应当统一上交,不得带出考场。

如果你觉得期货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期货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课程班,跟着老师的节奏逐步提升!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