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9月24日期货从业考试北京考点取消

来源:233网校 2022-09-20 11:43:46 字号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的《》可知,2022年9月24日期货从业考试北京考点取消。

具体内容如下:

受疫情影响,取消北京、成都、合肥、昆明、沈阳、大连、贵阳、乌鲁木齐、南昌、赣州、拉萨、石家庄、保定、西宁、温州、青岛、烟台、无锡原定于2022年9月24日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上述考区已报名缴费的考生,无需额外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在本次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请考生注意查收。

插入模块

】【】【

下一次期货考试是什么时候报名?

怕错过下一次期货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我该如何备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如果你觉得自己学习有难度,建议搭配233网校期货课程跟着老师的节奏来学习效果更佳哦,重难点快速梳理,不清楚的考点可以及时问老师答疑解惑!让疑问制止在萌芽时!【】+【

攻略1
每章

1、通读这章教材内容,不懂的点标记出来。

2、观看精讲班视频,不懂的点重点听,有疑问课程下方及时咨询老师答疑解惑。

3、回顾教材,重新梳理一遍内容。

4、观看真题考点班,摸清考试难度以及解题思路。

5、章节题库练习。233网校期货题库每个章节都对应了不同的知识点,学完多少就及时去做题巩固,以免忘记。考前大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做题的题感和巩固学习成果。

攻略2
综合(所有章节)

1、观看233冲刺串讲班(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2、观看计算题专项突破班(计算题难关久攻不破的考生必看!)

3、回顾教材内容+梳理各个章节(串联起来)

4、题库模拟试题(模拟试卷贯通全文,考前锁分一定要做)

攻略3
综合(所有章节)

1、考前点题两套/科(教研老师根据历次高频考点组卷,考生必做)

2、真题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3、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试题)

4、考前直播密训班(讲师考前答疑密训)

5、购课用户专享资料,考前疯狂记忆,满满浓缩精华!

资料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立即扫码进入↓ ↓ ↓ 。

期货干货笔记.png

了解期货:】【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刷题小程序.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