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7月16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即将截止!还未报名的考生速度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6-22 10:18:03 字号
摘要: 2022年7月16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2日24点。时间不多了,还未报名的考生速度去报名!

2022年7月16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20日9点-22日24点。根据《》公告显示,7月16日将在全国44个城市举办2022年第一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各位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

插入模块

】【

一、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将先行开放期货公司及开展中间介绍业务的证券公司集体报名,再开放个人报名。考试机位有限,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机位有限,报完即止。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二、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从业科目(基础、法规)专项科目(分析)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

5.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①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12日10:00-7月16日16:00

②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注:准考证打印入口和报名入口一致,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期货从业报名账号选择“准考证打印”进入打印即可。

三、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地点

本次拟开考城市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注: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根据该地区后续疫情发展情况变化及当地防疫主管部门审批意见决定是否取消,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

四、2022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

①为避免人员流动,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建议考生不要跨省报考;部分地区对外来人员有较严格的防疫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

②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验证,并保持安全距离;

③根据各地的疫情防控安排,考区会要求考生出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相关防疫要求后续将在准考证发布时进行公告。考场有权拒绝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入场考试;

④考试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考生应主动了解并严格遵守考场所在地各项防疫要求并密切关注协会官网发布的相关考试信息。

五、2022年第二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目前,中国期货业协会还未公布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第二次统考时间以及报名时间。各位考生请耐心等待。怕错过2022年第二次期货报名的考生不如点击下方栏目进行预约免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的形式发送2022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六、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在线电子书阅读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零基础考生建议报名233网校期货高端至尊班,学习、考试、保障无忧,立即加购>>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