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如何复习期货从业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2-05-19 10:15:57 字号

如何复习期货从业考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其实是不难的,如果您准备备考期货从业考试那么你可以这样复习!

插入模块

①:听课+教材翻阅

精讲视频:反复跟听较难章节,不懂的地方重点听。

课后真题练习:按章做题,加强巩固。

错题总结:制作错题集,重复练习,加深印象。

刷模考卷:以考代练,分值不高在扣分点重看教材或精讲视频。

】【

期货从业考试考查比较全面,每个章节都会有题有考点出现。因此我们切勿投机取巧,一定要全面看书,重点掌握,教材多翻阅几遍,做好笔记,以便记忆。不懂的难点建议跟着老师一起学,效率更佳哦~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看书+刷题

课后看书巩固重难点,再配套试题练习:章节练习+2~3套模拟练习题

查漏补缺:重点记忆总结及薄弱部分

刷模考卷:5~10套真题或模拟练习题

期货从业科目章节内容涉及到的知识点非常多,并且要灵活运用,为了考生更好的记忆考点,学霸君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先把章节习题做一遍,里面涉及到的一些我们经常被忽略的小细节也不要放过。

③模拟试题+考前点题+真题练习

章节练习全部做完之后呢,就可以去做模拟试题了,这是为了提高我们的一个综合得分率,并且能轻松应对考试。做错的题目一定要去把做题多刷几遍。

考前点题:考前锁分必做,考前锁分再突破。

真题练习:真实还原考场难度,多做真题,摸清解题技巧。

讲师好课,0元领

233网校现开放《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考点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主讲,现0元免费领取!机不可失,每人限领一科,速来扫码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领取课程>>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