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期货从业资格备考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22-05-19 09:54:19 字号

2022期货从业资格备考指南有什么?今天学霸君为您来梳理一下期货考试的基本情况、考试科目、教材、辅导资料等一文就把期货考试摸透!

一、了解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条件及流程

2022年期货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考试时间分布在5月、7月和9月,报名条件、考试时间、报名时间、报名流程不清楚报名时间的考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查看详情。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二、期货从业考什么?考几科?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总共包含三个科目,其中从业证只需要考两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这两科合格之后,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是否报考《期货投资分析》。报名费用65元每科。题型皆为单选、多选、判断、综合四种。

插入模块

(一)期货基础知识:包含了套期保值、期权市场、期货、远期、互换等基本概念以及交易策略和价格分析等内容,发布新教材之后,内容更加精简,相较于法规难度较大。

】【

(二)期货法律法规:包含了期货法律法规的条例、从业要求、机构的设立以及行政处罚等内容,新教材案例较多,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教材。

(三)期货投资分析:包含了衍生品的定价、统计分析、估值、国债、外汇期货及衍生品等综合运用实践性强,相较于基础较难。

三、期货从业参考教材

期货考试强烈推荐中国期货业协会编写的官方教材,三个科目对应三本,教材版本分别为《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三版)》《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和《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四版)》。233网校书店提供购买>>

期货基础知识官方教材期货法律法规官方教材期货投资分析官方教材
基础.JPG法规.JPG分析.JPG

四、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

期货备考辅导资料历年真题、考点速记、学习计划表、考纲对比、模考试卷、时间数字记忆汇总等等资料一应俱全,满足你的备考需求,2022年考试辅导资料正在同步更新中,未完待续,正在备考的你,快来下载资料吧!点击进入>>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