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报考期货从业证需要什么学历?

来源:233网校 2022-05-18 10:02:52 字号

报考期货从业证需要什么学历?报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要高中及以上学历才可以报考。初中学历不满足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如果需要报考期货从业考试,建议进行学历提升一下比较好,期货最低报考要求为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需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初中学历不满足报名条件。如果往后想从事期货业务方面,那么是一定要考期货从业资格证的,建议提升学历后进行报考。

插入模块

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人员就可以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考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试科目为“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有效期内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有了合格证就可通过期货经营机构申请期货从业资格。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及流程:

1 、报名方式

所有考生均在网上报名,报名分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科目及时间,系统只开放有空位的场次。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2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

怕错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考生赶快来预约下方考试消息提醒,一旦期货考试报名开通我们将及时通过短信或小程序的方式提醒您!不错过报名!

2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进入首页-选择资格考试-选择资格考试报名;

第三步: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个人登录/集体登录;

第四步:选择登录,填入你的身份信息、密码及验证码(没有账号先点击立即注册);

第五步:选择正式报名-按照指示要求即可完成-报名结束。

报名流程.png

3 、报考帐号说明

(1) 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真实、有效,如因请人代报或填报信息、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报名无效等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 请务必妥善保管报考帐号和密码。“报考帐号和密码”是考生报名时登录网站的唯一标识。建议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 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如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2022版期货教辅讲义
扫码领取~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