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跟证券从业资格哪个通过率高

来源:233网校 2022-05-18 10:02:52 字号

证券从业比期货从业的通过率高。证券、期货从业考试都是金融行业入门证书之一,很多的考生在报考的时候不知道应该报名哪个?哪个考试难度更大?为此,学霸君特地整理了一下内容供大家参考。

插入模块

证券从业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两科,分别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根据之前的数据显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整体通过率相对合理,考试内容多以记忆性为主。因此证券从业的难度一般都不会很大,只是涉及范围比较广,这一点需要备考时多下一点功夫。

超全资料包合集】【2022年期货高频考点免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选择题,共100道。其中,单选题50道,组合型选择题50道,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期货从业考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通过率很平稳。期货考试是比较难的,因为考试的范围不仅仅只是死记硬背,还会考察考生的计算能力、灵活运用能力,注重理解和实际相结合。

目前协会是不展示通过率的具体数据的,根据上述内容,可知通过率难易程度:期货从业大于证券从业。通过率自然是证券从业高一些了。

更多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期货学霸君微信号【yibokun78】邀您加入2022期货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讲师好课,0元领

233网校现开放《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真题考点班,由王佳荣、孙婧、李泽瑞老师主讲,现0元免费领取!机不可失,每人限领一科,速来扫码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领取课程>>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