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上海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费用是多少?如何支付?

来源:233网校 2022-04-27 09:53:01 字号

上海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费用为65元每科,一般采用网银支付。期货考试通过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为中国期货业协会,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选择考试科目对应缴费即可。

插入模块

】【

上海期货报名缴费常见问题:

1、考生已缴费但是网上至今仍显示“未缴费”,该如何处理?

可能是网络延时等原因可能会造成状态刷新延迟,请在支付成功后耐心等候2小时左右。一般在线支付是即时到账,如遇当天交易支付量较多,则一般是支付后2小时到账,如超过正常时间未到账,请考生切勿重复支付,确认是否银行卡已扣款,并提供网银订单号以便协会客服核实。(该网银订单号可通过支付卡所属网上银行查询或拨打银行卡客服热线查询)。

2、通过在线支付多支付了一次报名费,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退回?

在线支付多缴的费用在考试结束后将统一退回至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退款手续费按照商业银行的规定,直接从报名费中扣除。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

3、如果有事无法参加考试,如何办理退考?退款将以何种方式退回?

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报名网站,点击“已报考科目”自行删除科目,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报名截止后则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为避免机位满额造成无法报名,建议各位考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打开通知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通过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也可直接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小程序形式发送2022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抢先报名。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