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考试题型分布2022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09:52:48 字号

2022期货从业考试题型分布主要分为四大类:

第一类:单选题

单项选择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相对于其他几种题型,单项选择题是比较简单的题型,根据自身的基础来筛选出正确答案。

插入模块

第二类:多选题

在答题技巧方面,多项选择题的选项所涉及的考点内容较多,同时又有严格的评分标准,即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在答题时应注意掌握相关的技巧。多项选择题至少有两个及以上的正确答案,因此大家在运用排除法时应注意选项之间干扰。

第三类:判断题

判断题占分比例不大,题型也是比较简单的,二分之一的正确率,只要考生能 够正确地判断出"正确"或"错误",总有机会得分的。解答时,考生应根据所掌握的知识对每个小题作出准确判断。

】【

第四类:综合题

综合题基本上是由不定项选择题转化而来的。解答该类题目,考生应多角度思维,仔细审看题干案例,结合所涉及的相关规定,慎重解答。此类题型是四类题型中较难的一项,有可能是单选也有可能是多选,因此需要考察考生综合实力。

2022年期货从业免费题库:

2022年全新上线233网校期货从业题库小程序,海量试题免费刷,如果你现在正愁找不到一个好的刷题小程序,那么不妨扫码加入233网校题库小程序吧,功能齐全,满足考生各方位需求,内涵章节练习题、模拟试卷、历年真题、考点速记、干货笔记等,快来扫码刷题吧~

期货题库.jpg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