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需要考哪些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2-04-14 09:58:19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需要考哪些科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需要考两门,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通过这两科即可获得期货从业资格,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

具体考试题型如下:

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共140道题,考试时间100分钟:

单项选择题:60题,每道0.5分,共30分;

多项选择题:40题,每道1分,共40分;

判断是非题:20题,每道0.5分,共10分;

综合题:20题,每道1分,共20分。

】【


2022年期货从业教材3年来首次大改,教材变化超过60%,讲师王佳荣、孙婧新教材课程免费学,抢先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期货从业抢先拿证,拿下《基础知识》、《法律法规》、《期货分析师》90%核心考点,讲师带你有效备考>>

期货答题有什么技巧一起来看看!

类型一:单选题(60个题目,共30分)

单项选择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相对于其他几种题型,单项选择题是比较简单的题型,根据自身的基础来筛选出正确答案。

类型二:多选题(40个题目,共40分)

在答题技巧方面,多项选择题的选项所涉及的考点内容较多,同时又有严格的评分标准,即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在答题时应注意掌握相关的技巧。多项选择题至少有两个及以上的正确答案,因此大家在运用排除法时应注意选项之间干扰。

类型三:判断题(20个题目,共10分)

判断题占分比例不大,题型也是比较简单的,二分之一的正确率,只要考生能 够正确地判断出"正确"或"错误",总有机会得分的。解答时,考生应根据所掌握的知识对每个小题作出准确判断。

类型四:综合题(20个题目,共20分)

综合题基本上是由不定项选择题转化而来的。解答该类题目,考生应多角度思维,仔细审看题干案例,结合所涉及的相关规定,慎重解答。此类题型是四类题型中较难的一项,有可能是单选也有可能是多选,因此需要考察考生综合实力。

福利来袭:送期货教辅
免费领:

2022年期货考试特大福利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知道,目前已经上线了2022版期货考试教辅讲义送书活动,教辅讲义免费送!供大家学习参考,数量不多每科仅有50本,领完即止!送完就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再有这个了,所以趁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赶快领一本来学习吧!(点击下图进入↓↓↓)

插入模块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