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06 09:41:25 字号

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考试教材变化大吗?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公布的《》可知,新版考试教材期货法律法规对应的新版考试教材版本为《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233网校书店购买教材

】【】【

插入模块

教材全变化,详情请参考课程,233网校孙婧老师新教材精讲试听课>>

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考试科目备考建议各位考生使用新版教材进行备考,期货法律法规考试教材变化科目是比较大的,不清楚变化情况的考生可以点击上方的链接进入课程试听,听一听老师的详细讲解,更有助于我们的备考哦~

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精华考点速记已上线,根据新教材版本整理,是各位考生备考必看的资料之一,快来扫码记忆吧!

期货超值好货推荐!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往下看:

2022年期货考试特大福利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知道,现在已经上线了2022版期货考试教辅讲义送书活动,教辅讲义免费送!供大家学习参考,数量不多每科仅有50本,领完即止!送完就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再有这个了,所以趁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赶快领一本来学习吧!

如图所示:

如何领取?

第一步:扫码进入,选择“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第二步:找到对应资料,点击立即兑换。(兑换劵获取步骤:选择对应资料点击兑换-分好好友注册,每邀请1位新用户,可获得1个兑换劵)。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