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个人报名机位已满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4-01 10:03:09 字号

期货从业个人报名机位已满怎么办?学霸君建议各位想要报考的考生可以多刷一下官网,说不定会有可能存在个别考生退考空出机位。或者等待下一次考试报名,在报名阶段尽早报考。

插入模块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由于是先开通集体报名在开通个人报名,很多人担心集体的先报了之后会影响后面个人报名的机位,很多考生向学霸君咨询个人机位报名之后要咋办,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大家不用过于担心,集体报名不影响个人报名的机位,两者是区分的,因此大家不必担心集体报名会影响个人报名机位。

】【】【

期货协会客服回复如下:

EU{D}AVBCPF}E@@Q(26NHHT.png

可以相信网上的代报名吗?

请各位考生理性参考,最好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代报,以免上当受骗。

温馨提示:期货从业考试报名完全系统自动匹配,账号皆实名制,所有系统数据操作皆留痕,可追溯核查,对于网络上出现的倒卖机位的传闻,请考生不要轻信,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期货协会发布公告,2022年期货统考采取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的方式进行,为保证行业发展需要,考试将先行开放期货公司及开展中间介绍业务的证券公司集体报名,再开放个人报名。考试机位有限,先到先得,报完即止。建议各位还未注册协会报考账号的考生先去注册一个,报名开通之后及时去报名哦~

怕错过期货报名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进行免费预约提醒,届时我们将会以短信/小程序提醒的方式通知您报名时间和查分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干货笔记:

2022版期货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期货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期货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期货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