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报名时间过了能退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04 10:15:31 字号

期货从业报名时间过了不能退考。期货从业报名在报名期内是可以进行退考的,一旦报名时间已过了,就不能在进行退考了哦。

报名截止之前,考生可对档案信息、所选考试地点及报考科目进行修改和删除,报名截止后将无法修改。已缴费且已成功报考的考生,可在考试报名结束前申请退费,超过所规定的退费时限,其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期外如何退考?

不能退。

超全资料包合集】【】【题库会员免费领

报名期内如何退考?

每次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期间都会有考生在报名之后有事不能参加考试,其实在遇到这种情况后是可以进行退考的,但是前提是必须是在报名时期内进行退考,报名结束后就不能再退考了。具体退考流程如下:

1、预约成功(即缴费成功)的考生,若选择退考,可在预约考试日前两周及以上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删除所报考科目。

2、删除科目后,系统取消该考生该科目预约、已缴费用退回到考生报名账户,该空位将开放给其他考生报考。

3、退回到考生报名账户的费用,考生可直接选择退款,亦可用于支付其它科目报名费。

插入模块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2022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考证资料.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