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证官方教材可以下载电子版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01 10:05:13 字号

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证官方教材不可以下载电子版。期货考试官方教材建议购买纸质书籍进行学习,期货考试官方教材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组织编写,不提供电子版下载,各位考生如有需求可以购买纸质教材,233网校书店提供购买,购买官方教材送30天题库会员~

点击购买>>233网校书店官方教材

2022年《期货及衍生品基础》教材简介:

内容增加——增加了远期和互换的相关知识,以及期货市场的监管和风险控制等。

知识更新——期货市场快速发展,本书及时更新,全面介绍了期货市场的最新知识。

概念拓展——同样的概念,本书论述更深入、更全面。

基础.JPG


2022年《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教材简介:

创新——首次以教材形式全面展示期货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规范。

全面——覆盖所有业务条线。

务实——全面介绍期货领域的民事纠纷与犯罪处罚,并辅以相关案例解读,便于读者理解。

法规.JPG

2022年《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教材简介:

注重分析——宏观经济分析、各类衍生品定价理论和统计分析。

详解案例——注重通过案例分析帮助读者加深理解,将理论引入实践。

满足需求——注重阐述各类期货及衍生品的应用,既包括实体企业如何利用期货及衍生品进行风险管理,又包括金融机构如何立足自身业务特征使用期货及衍生品进行产品设计创新,最大限度满足机构自身的以及客户的个性化的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需求。

分析.JPG

插入模块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2022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考试信息+考证资料.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