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分数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02-24 09:45:40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分数是60分。期货考试科目满分100分,60分的分数视为合格分数线,只要达到60及以上成绩就是合格的。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2021年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

【期货考前冲刺资料】【题库会员免费领】【考点速记】【期货机考考点】

下方免费预约,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查分时间

2022年“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插入模块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2022年考试时间】【期货报考条件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