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期货从业资格证及格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02-14 09:42:01 字号

2022期货从业资格证及格线是60分,总分为100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三个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每科考试多场次组织,单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通过“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的,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超全学习资料包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干货笔记】【期货核心考点讲解

期货从业考试科目查分入口

期货成绩可以在中国期货业或者233网校进行查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数据与官网同步,查分更加顺畅。

方式一:中国期货业协会【

①、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信息;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期货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期货从业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信息;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群.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3分钟期货新手指南带你弄懂期货从业考试>>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