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2年有几次期货基础知识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2-01-25 09:40:48 字号

2022年有三次期货基础知识考试,随着疫情的影响,自2021年考试期货从业考试次数逐渐减少,期货从业考试也减少考试场次。根据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计划的发布可知,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安排中5月28日、7月16日、9月24日。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期货基础知识报名时间

期货基础知识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期货基础知识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期货基础知识报名费用:65元一科。

期货基础知识考试时间: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期货基础知识考试题量均为140题,考试时间为10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期货基础知识成绩管理:通过“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的,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辅导资料推荐:

2022年期货从业全新上线期货新教材干货笔记供大家复习备考!针对新教材汇总出来的精华资料,点击图片立即试读,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全部内容!!立即下载233网校APP>>

路径:下载233网校APP-选择期货从业-首页-点击干货笔记进入。

入群交流:【加群,和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交流讨论!共同拿证>>

资料备考:超全资料包合集】【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小程序.png

期货海量试题免费刷

期货学霸君.jpg

加期货学霸君进行报考咨询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3分钟期货新手指南带你弄懂期货从业考试>>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