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有几年?会过期作废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21 10:04:03 字号

在期货从业考试两科都通过的情况下,期货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一般是永久有效,不会过期作废。期货从业考试单科成绩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另一科目,则过期作废,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期货加群扫码.png

如何区分期货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

第一:考试当年及考后两个年度。

这个是期货考试单科成绩一直规定的有效时间,在2019年之前是两个年度有效期,考生须在两年之内通过两科考试成绩才能获得期货从业资格。

第二:由两年延长至四年。

根据协会客服公布的单科成绩有效期显示2019-2022年期货从业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由两年延长至四年。考生须在四年之内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方可获得期货从业资格。

忘记自己已经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多久的同学,可点击下方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快速查询历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期货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窗口——“输入个人信息”打印/查询成绩合格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可查询到成绩及开始打印。合格成绩长期开放打印,考生可随时查询历史成绩,或打印合格成绩。

资料备考:超全资料包合集】【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题库小程序.png

期货海量试题免费刷

期货学霸君.jpg

加期货学霸君进行报考咨询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3分钟期货新手指南带你弄懂期货从业考试>>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