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怎么考比较容易?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9:31:52 字号

期货从业怎么考比较容易?有两种,第一种报一个课程班,跟着老师来进行系统性的学习,快速梳理好重要知识点,这是短期通关最佳途径哦~第二种自学通关,这是大部分人选择的方法,用心学习了是可以通过的,不过过程有点艰难,要持续坚持。

期货备考思路建议:

三阶段备考期货报班学习【在线试听课程自学
第一阶段:精读

①精讲班学习: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②VIP题库练习,题量更大。

③讲师在线答疑

利用教材、大纲和免费题库

第二阶段:巩固

①真题考点班:历年经典真题讲解,将考点融入真题讲解,了解真题难度及考核形式。

②专项班讲难点、计算题突破

总结知识点,发现薄弱之处,套卷练习

第三阶段:冲刺

①冲刺串讲:

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②真题套卷练习

③考前点题两套卷/每科

④模考金题班 (每科详解2套考题)

真题套卷练习、错题回顾

入群交流:【加群,和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交流讨论!共同拿证>>

资料备考:超全资料包合集】【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小程序.png

期货海量试题免费刷

免费领期货考试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3分钟期货新手指南带你弄懂期货从业考试>>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