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12月还会有期货从业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02 09:37:45 字号

2021年12月还会有期货从业考试吗?目前还不确定,12月会不会有考试,根据2021年协会考试计划安排是只有三次考试,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影响导致第三次期货从业考试取消了部分城市。

协会在《关于调整2021年11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显示,协会将在当地防疫部门许可前提下,尽力再为取消地区考生增加考试机会。如果年内受客观因素影响在当地确实无法开考,取消考区考生的报考费用将在12月31日前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且于下次考试优先满足报考需求。

【期货考前冲刺资料】【题库会员免费领】【考点速记】【期货机考考点】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各城市疫情防控要求,期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有关安排将按照各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相应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各位考生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行考试消息预约提醒,我们将会及时通知您。每年都有10%的考生记错时间,完美错过考试!有20%的考生错过报名时间!还有30%的考生每天刷官网等成绩的公布!大家以后不用担心了,来233网校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期货海报考试消息订阅.png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期货.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