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1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时间:6月2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27 10:42:43 字号

2021年7月份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5日。【干货笔记、易错题免费下载】【学习计划表】【期货通关手册】【期货至尊班免费试听】

期货考试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第一次全国统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日期将于2021年6月4日开始,至2021年6月25日结束,考试时间为2021年7月17日(具体的考试场次、时间参考准考证,考前一周开放打印)。

为保证行业发展需要,2021年7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将先行开放期货公司及开展中间介绍业务的证券公司集体报名,再开放个人报名:7月期货考试集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4日-6月10日,个人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6月25日;考试机位有限,先到先得,报完即止。

期货报名条件【点击查询】

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233网校提供全真模拟系统免费在线题库,助力广大考生通关!

233网校在线题库是由专业助教团队、授课讲师编审的,品质过硬,在线题库包含助教答疑、专业解析、考前点题、章节练习、模考大赛、易错题等每道题都配有专业解析,做题不留任何疑问,点击做题>>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期货从业必过群.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