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难考吗?是不是和证券、基金难度差不多?

来源:233网校 2021-04-20 09:30:53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金融行业入门考试,难度是入门级别的,只要用心学习了,通过考试还是很简单的。相对于证券和基金而言,期货的难度要大一点。【新人礼包领取】【干货笔记免费下载】【学习计划表】

期货从业资格证

考试难度主要集中在期货基础知识这一科目上。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为了使国内相关人员通过对期货基础知识的学习,更好的掌握期货市场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熟悉期货市场发展的一般规律、期货市场原理及其运作过程,了解期货市场的基本业务、参与期货交易的基本方法与程序、期货交易的策略和技巧;通过对期货法律与监管制度的学习,使其能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期货市场的基础法律知识、主要法律制度和监管制度等,增强其法律观念、守法合规和自律意识,从而提高其执业水平。

证券从业资格证

考试难度是随着专业层次慢慢变大的。

证券从业考试体系划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和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种类别,目前包括 8个考试科目,一是面向即将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的“入门资格考试”,二是主要面向已经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的“专业资格考试”,三是主要面向拟任证券经营机构高级管理人员的“管理资质测试”。

基金从业资格证

考试难度:科目二>科目三>科目一。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基金行业的必备证书,基金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过了这个门槛才能够被基金公司和金融机构聘用,是个人财商水平的一个体现,是个人进行投资获利的知识工具;基金行业在历来的薪资水平中还不错,平均薪酬与福利,“职业”体面;行业充满机遇和挑战。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期货从业必过群.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