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11月准考证打印的常见问题,你出现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17 09:51:29 字号

2020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即将来临,各位考生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参考物品,准考证打印出来,下面是打印常见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期货考前三页纸】【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没带可以参加考试吗?

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期货从业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准考证上没有照片如何确认考生信息?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准考证无法打印如何处理?

(1)期货从业报名为未缴费状态,报名没有成功。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所以不能打印准考证。

(2)电脑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身份证丢失怎么办?

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或机场开具临时身份证。

重要提示:参加期货从业考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

报名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期货从业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进行真题估分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期货真题估分.png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学习资料包:超多干货全在这!立即下载>>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报考指南300-180.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