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需不需要带2B铅笔呀?

来源:233网校 2020-11-12 09:29:36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不需要用铅笔进行涂改,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用全国统考,闭卷机考的方式,题型为单选和多选、判断和综合题,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

【期货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考试科目分为《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报考期货投资分析一定先过从业两科才能报考哦。

考试需带物品:考生需要带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以机考的模式进行,不需要带计算器,笔可以准备一只,草稿纸监考老师会分发。考试是手机不要带进考场,被发现可能会作为作弊处理。一定要注意考前提前出门不要迟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投资分析考试真题及答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ks233wx17】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报考指南300-180.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