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基础知识的考试题型题量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233网校 2020-10-23 09:31:49 字号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基础知识》全部为单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 ,判断是非题 ,综合题。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考生通过计算机进行答题。期货考点精讲,免费试听>>

期货基础知识题型题量如下:

期货基础知识科目共140道题目,包括:

单项选择题:60道,每道0.5分,共30分;

多项选择题:40道,每道1分,共40分;

判断是非题:20道,每道0.5分,共10分;

综合题:20道,每道1分,共20分

期货从业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每科试题量为140道,满分100,60分为及格。每科考试多场次组织,单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期货真题免费下载>>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投资分析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17)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