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过了,不去期货公司上班成绩也是永久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11 09:13:44 字号

期货从业两门都考过了,不去期货公司上班,成绩是长期有效的,如果只过一门,“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为了使国内相关人员通过对期货基础知识的学习,更好的掌握期货市场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熟悉期货市场发展的一般规律、期货市场原理及其运作过程,了解期货市场的基本业务、参与期货交易的基本方法与程序、期货交易的策略和技巧;通过对期货法律与监管制度的学习,使其能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期货市场的基础法律知识、主要法律制度和监管制度等,增强其法律观念、守法合规和自律意识,从而提高其执业水平。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注册 >>领取期货从业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视频体验课+备考资料)>>

题库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