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期货考试倒计时8天!最后冲刺高效提分,你应该这样做!

2020-09-03 15:20:44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只剩下最后8天了,9月12日准时开考,各位考生在考试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考试,争取拿下!很多熟悉233网校的考友都知道,在233网校是有免费题库和考试资料领取的,那么有的刚认识233网校的考友呢,也别急,今天学霸君和大家好好说一说,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期货考前点题↓↓↓

期货从业考前点题>>

一、期货复习技巧

1、如果还有基础或者法律法规的重难点没有掌握,最后冲刺期,建议不要花大量的时间重听精讲班,可以选择看之前做过的题+错题来进行回顾,温故而知新。把自己做过的题目重温一遍。如果做的是纸质题目,自己购买的卷子,可以快速翻阅以往做过的做题记录和错题集,着重把握出错点和高频记忆点。如果是用233网校APP做的题目,可以直接查看错题记录>>,这样效率会更高。

931.png

2、综合冲刺章节题,这样更加能够快速回忆掌握的章节内容的知识点,快速提升记忆。

3、如果时间充足,建议去电脑端进行全很模拟或者模拟试卷以及历年真题,做题技巧不要怕,233网校为您提供最真实场景祝您考试顺利通过,233题库点击做题>>

4、考前调整状态,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100分钟,期货和其他金融类考试不同,期货考试时需要运用大量知识内容,时间不会特别充足,学霸君建议考前千万不要熬夜,尤其是早上有考试的考生们,睡眠不足会严重影响你的记忆力、专注力和思考问题的速度,到时候该做完的题目没做完,那就比较可惜了。

二、期货考试资料

1、233网校期货从业考试社区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期货备考资料,包括各科目知识点必背、重要考点总结、历次考试真题、以及考生备考互动交流等。9月模考大赛,锁分必做>>

【期货备考资料点击下载↓↓↓】

93.png

2、学习资料包包含思维导图、临考抱佛脚资料,计算题特训,考前必看等一系列资料。

【学习资料包点击下载↓↓↓】

932.png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试听考点讲解>>】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注册 >>领取期货从业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视频体验课+备考资料)>>

题库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