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一直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27 11:45:28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证有两个科目,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考试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

《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长期有效,实行电子化管理,考生可上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成绩合格证书。

期货从业成绩合格证如下图所示:

期货从业资格合格证书

取得成绩合格证后,考生如到从事期货业务的经营机构任职,可由所在机构向中国期货业协会申请从业资格。

热点推荐:

成绩合格后,期货从业资格从业证如何申请办理?

证券期货合格证书能申领补贴吗?如何申领?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