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在哪考?具体考试地点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20-05-19 10:46:17 字号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试前一周,考生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具体在哪里考试?几点开考、几点结束都需要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因此考点一般设置在各大高校的机房。通常在考点城市的财经学院、综合大学、电脑学院、计算机学院等有设备的场地进行。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时候只有考试区域的选择。只能知道报考的城市,具体的考点、考场是不知道的哦!具体的考场需要在准考证打印的时候才能知道,如下图,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准考证信息上面会有具体的考场,考点交通、地图等相关信息。

小编提醒大家知道考场后,请您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注:本(专)科院校校区较大),且务必提前到达考场或提前一天踩点,以免影响考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233网校邀你加入备考学习营!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学习资料包,下载学习>>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